我喜欢你,是一首诗的欢喜

初入恋爱,新的开始,产生共鸣!~

缱绻的阅读时光:

靰鞡巷:

文/沈黎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给无数次美好

在我心里诗有各类声音:

有房檐上水珠呜咽的诗,有暮鼓晨钟端庄严肃的诗,有一首桑塔露琪亚思乡的诗。

我喜欢你,因你是这的一种,是一首诗的惊奇。


在我心里诗有多种颜色:

有雨后初霁虹光微羞的诗,有雨中紫罗兰忧郁的诗,有朦胧烟雾里红伞行去的诗。

我喜欢你,因你是这的一种,是一首诗的美丽。


在我心里诗有好些气味:

有青草弄影柔媚的诗,有医院消毒水味缭绕的诗,有一束白色栀子花开等待的诗。

我喜欢你,因你是这的一种,是一首诗的相思。


在我心里诗有别样温度:

有冰河开化水流湍急而过的诗,有四合院里阳光慵懒的诗,有沸点之水燃烧的诗。

我喜欢你,因你是这的一种,是一首诗的恩赐。


在我心里诗有繁多种类:

有花信年华惆怅的诗,有印象派油画长了胡茬的诗,有耄耋之老仍在寻真爱的诗。

我喜欢你,因你是这的一种,是一首诗的欢喜。

评论
热度(17)